Loading...

課程列表

Reallyenglish 課程涵蓋範圍廣泛,可以滿足學員在個人、企業和學術等不同學習環境下的需求。

通用英語
Lado - RE new practical English

新實用英語

為一門初級或高級學習者皆適用的通用英語課程,透過最完整與有效的方式,提升學員的主要英語技能,並加以應用於職場或日常生活中。

Lado - RE 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

初級實用英語

為一門通用英語課程,專為 A1 級別的初級學習者設計,旨在提升各項語言技能,並增強英語使用的自信心。

Lado | RE pronunciation practice

發音訓練

專為《實用英語》所設計的補充課程。課程使用語音識別系統,幫助學員練習《實用英語》中,關鍵單字與片語的發音,以提升發音的準確性。

學術英語與考試
Lado | RE tracker for TOEIC

多益模擬測試

包含 4 套模擬試題,適用於參加多益聽力和閱讀測試的學員,幫助學員提高應考技巧與估算考試成績,以制定有效的多益學習計畫。

Lado | RE kickoff for TOEIC

多益實戰訓練

是專為計畫參加多益聽力和閱讀考試的學員,量身打造的預備訓練課程,內容涵蓋了考試常見問題、考試技巧,和考試策略講解影片。

LADO | RE IELTS preparation

雅思備考

為一門自主學習的解決方案課程,幫助學員制定雅思考試的備考策略,並提升聽力、閱讀、寫作和口說技能。

Lado | RE TOEFL ITP practice test

托福ITP®模擬測試

是專為準備參加托福ITP®官方考试的學習者量身訂製的一套模擬考試課程,幫助學員有效提高托福考試技能、制定學習計畫,並取得托福最佳成績。

Lado | RE academic English

大學英語

是一項針對 B1 級別學員的自學課程,旨在幫助準備雅思和托福等國際考試,或將要在全英文環境中學習的學員,提升他們的聽力與閱讀技能。

商務英語
Lado | RE business reading

商務閱讀

包含 3 個不同級別的自學課程,專為想要提升閱讀技巧、閱讀速度和詞彙量的學員設計。內容以主題性閱讀為主,例如國際性商務與金融新聞。

Lado | RE business writing

商務寫作

是一門線上寫作課程,旨在帮助 B1 - C1 级别的學員,提升商業書信與信函的寫作能力。學員亦可透過線上批改服務,獲得外籍顧問的個人寫作回饋。

Lado | RE business speaking

商務口說

為一門線上自學課程,旨在幫助 B1 - B2 級別學員加強口說技巧,並在不同商務環境中提升社交與溝通能力。

Lado | RE wordmine

詞彙通

專為所有級別的學習者設計,幫助他們提升自己的單字使用能力。課程包括通用辭彙與 22 個特定領域的專業辭彙,幫助學員在各式情境中掌握使用技巧。

Lado | RE English for hospitality

飯店行業英語

專為 A2 - B1 級別的學員設計,幫助他們提升英語溝通能力,以從事飯店或旅遊業的相關工作。

即刻開始你的學習體驗!

超過 75 萬名學員使用 Reallyenglish 的平均學習時數超過 30 小時。75% 以上的學員達到了老師或 HR 所設定的學習目標。

超過 1000 家公司企業和 350 個英語教育機構使用了 Reallyenglish 服務 —— 其中 90% 的學習者重複購買並使用課程產品及服務。

購買課程
Lado-start your English journey now